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关注民生 公开纳谏

关注民生 公开纳谏

5月21日下午,在百色市市委书记彭晓春,市长周异决等人的陪同下,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黄道伟深入——广西南桂铝业有限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黄道伟与公司董事长彭小龙亲切握手
在南桂铝业有限公司,黄道伟认真地询问了公司员工工资、福利发放情况,了解大学生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并饶有兴致地到公司生产一线进行考察,了解公司生产流程。公司董事长彭小龙一一如实回答了黄道伟的提问,在谈到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时,彭小龙提出,由于百色市部分电解铝停产、导致原材料紧张,公司大部分铝棒都要从甘肃进货,运输成本过高,增加了企业的生产成本,希望有关部门从中协调,尽快恢复电解铝生产,改善百色的铝工业园生产经营环境。
黄道伟要求,参与调研的百色有关部门要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好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