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2016南桂铝业公司客户营销会议
2016南桂铝业公司客户营销会议

    2016年元月20号,南桂铝业首次举办“南桂”客户营销座谈会,来自云南、贵州、湖南、湖北、广西等省市经销商的代表齐聚在南宁三月花国际大酒店,此次会议以“改变营销模式,领先决胜终端”为主题,意寓公司将带领客户改变传统销售模式。


  公司董事长彭小龙在大会上进行了演讲,首先介绍了南桂铝业2013-2018年发展趋向,对企业的未来走向作了明确的讲解,并与客户探讨让实体店怎样盈利做了分析讲话。并谈到2016将是公司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


   公司副总曾运华对各经销商讲到工作中服务不周的地方尽量完善,并请大家多多包涵,今后将带领客户部人员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市场部周经理也表态,2016年把所有市场都认真了解,把客户在市场竞争中遇到的困难上报给公司,并协助公司完善市场服务,尽最大能力帮助客户,力争南桂铝材站在高档品牌市场前沿。


  这次会议各经销商及区域负责人与公司领导欢聚一堂,近距离对话和沟通,畅所欲言,气氛非常热烈,大部分客户对公司创新营销模式都表示认可,部分发言人表示,做铝材就要跟着有思想、有品牌、有发展前景的公司合作。
公司董事长彭小龙与各经销商探讨市场走向
贵州代理商市场负责人杨明总经理讲话
云南昭通代理商聂国华讲话
湖南靖州市代理商莫伟讲话
广西横县代理商郭磊讲话
贵州省毕节市代理商肖飞讲话
  会议结束后,广西军区原副司令员肖石桥将军给代理商挥毫写下《诚信赢天下》并与大家合影,希望大家在南桂铝业公司董事长彭小龙的带领下,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共同打造南桂世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