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南桂铝业隆重举行2016企业年会!

南桂铝业隆重举行2016企业年会!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5年已过去,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2016年元月20号广西南桂铝业有限公司年会在南宁市三月花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员工各经销商区域负责人欢聚一堂,公司董事长彭小龙特别邀请了著名歌星黑龙、云菲菲等多名演艺界的好朋友现场演出。

  大会开始主持人首先简单的介绍了公司这几年的发展情况,然后宣读了公司2015年获得优秀员工,先进工作者,优秀管理者,先进集体名单,并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任劳任怨,特别是舍小我顾大局的团队精神!公司副总经理彭少峰,曾运华,龚文智分别给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及现金,鼓励他们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南桂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员工辛勤的付出和所有经销商朋友的帮助!公司为了感谢经销商对南桂的支持,对南桂品牌的认可,评选出5名优秀经销商,3名销售冠军,董事长彭小龙与副总彭少峰现场为他们颁发奖牌及现金支票。


  颁奖活动结束后董事长彭小龙拿起话筒动情的说;在2015年经济萧条,铝行业很不景气的情况下,南桂人精诚团结迎难而上,创造了惊人的业绩,首先公司南桂铝材被评为“广西著名商标”“广西名牌产品”称号,荣获“优秀企业”“爱心单位”称号,为当地出口税收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获得政府规上税收奖励,企业还成功在股交所挂牌上市,所有一切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客户朋友的支持,全体员工的努力!最后董事长彭小龙举起酒杯对今天光临年会的肖石桥将军,万桂久将军及所有来到现场的领导、经销商、嘉宾朋友,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祝大家合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晚宴开始后大家相互敬酒交流,年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和经销商朋友彼此的心更加贴近。歌手们一个接一个上台演唱自己的歌曲,著名歌星黑龙一首自己的成名曲《回心转意》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掌声,歌声,欢呼声一直在宴会场上荡漾。整场年会高潮迭起,呈现出南桂企业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光辉灿烂的2015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6年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16年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公司董事长彭小龙给公司代言人黑龙颁发聘书


副总经理曾运华给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

副总经理龚文智给优秀员工颁发证书


董事长彭小龙给先进集体颁发证书

董事长彭小龙给优秀管理者颁发证书

副总经理彭少峰给优秀经销商颁发牌匾

董事长彭小龙给销售冠军每人发放拾万现金支票

蒙古歌手包青山演唱《我的科尔沁》《蒙古人》

导演 歌手王嘉华演唱《新光辉岁月》《我知道这个世界》


演员 歌手谢容儿演唱《寂寞》《其实我很在乎你》

歌手王馨演唱《北江美》《想让雨滴问问你》

著名歌手云菲菲演唱《伤心城市》、《小小新娘花》


著名歌星黑龙演唱《回心转意》《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友情岁月》《我是黑龙》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彭高平一曲《你还能陪妈妈多久》把现场掀起高潮

著名歌星情歌王子黑龙现场与客户朋友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