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拒绝伪劣产品;塑造南桂品牌

拒绝伪劣产品;塑造南桂品牌

    

     2015年3月15日下午,南桂铝业管理层在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315诚信会议,营销总监曾运华聆听各部门负责人的诚信宣言并发表讲话,曾总说到我们的产品质量一直受到用户的好评,这源自于企业各方面的实力和对产品质量的重视,现在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这样的一种现象,一些客户在采购产品时,不仅仅是在比价格,他们还要了解你的生产设备、生产原料及企业思路、产品的定位。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公司接待了百色住建委组织大批建造商来参观和了解生产过程的客户。今年我们洽谈的一些工程,别人都会来看一看我们的生产流程及企业的发展思路。这样,实际上也加强了我们同用户之间的交流。现在铝行业低迷,房地产不景气的情况下,我们南桂的订单量反而增加了。 

   

在生产厂长裴再龙致辞之后,会议讨论进入诚信环节,在行政部龚总的带领下,各部门的负责人共同宣读诚信宣言,就质量保证、服务诚信做出承诺的决心,为客户提供透明、真实的好产品。
   通过这次会议,充分展现企业的诚信经营文化与企业诚信建设的根本,牢固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