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广西南桂铝业有限公司领导走村进户慰问当地困难群众
广西南桂铝业有限公司领导走村进户慰问当地困难群众

公司领导一行在山区慰问路上
   南桂铝业公司自在百色当地投产以来,公司时刻关注当地贫困家庭情况,努力动员贫困山区群众就近到公司工作,公司至力打造爱心南桂铝业,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观点,在征集到公司员工及园区管委会传递的贫困家庭信息,努力响应地方政府的号召,积极履行企业家社会责任,对当地10多户困难群众进行探望,公司领购买慰问物资,驱车几十公里到山区均宁村,在当地祥周镇刘副镇长的带领下分别到困难户家中一一探望,为他们送去猪肉、大米面油等物资和现金!
 副总裴再龙给留守老人送慰问
“你们这么忙,还挂着我们,带来了这么多东西,感谢你们!”说着,困难户的女主人流出了激动的泪水!这是2015年2月9号上午,南桂铝业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一行到当地祥周镇均宁村民家探望时发生的感人一幕。
公司董事长彭小龙与村民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