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2015南桂企业员工答谢晚宴
2015南桂企业员工答谢晚宴




2015年2月8日傍晚,广西南桂铝业公司在百色市田阳国际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2014年终总结大会暨辞旧迎新年晚宴。晚宴前公司给每个员工派发了羊毛被子、过年酒、充电宝礼品。
  董事长彭小龙做2015年远景规划讲话

        晚宴由公司文员李智主持,首先公司副总曾运华致答谢词,副总裴再龙公布2014年优秀员工、先进工作者、积极分子名单并发放了奖金。公司董事长对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在市场经济低迷的环境下逆势而上,公司的各项业务保持稳健发展,这得力于公司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在此基础之上还拓展出新的重大领域,并把2015年公司前景规划做了说明。希望大家与公司共同成长,年终都有分红利,力争让所有员工年底都有红包。最后宣布与公司共同成长的技术人才奖并亲自颁发了大红包奖金
公司营销总监、副总经理曾运华致答谢词

公司高管为与南桂一同成长的6位员工发红包

 为先进工作者发红包

      其后晚宴正式开始,美酒佳肴齐上桌,气氛欢愉乐融融。同事之间相互敬酒,感谢彼此一年的风雨相伴,相互支持。最后晚会举行了盛大的抽奖环节,全场热情高涨,气氛热烈,随着抽取了幸运员工特等大奖,晚会的气氛也到达了高潮!全体员工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夜晚,我们共同期待明天会更好!
 公司管理层为幸运员工颁发特等奖
  公司副总裴再龙为幸运员工颁发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