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百色市委、市政府到南桂铝业公司进行慰问
百色市委、市政府到南桂铝业公司进行慰问

        2015年2月2号,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志、市工商联领导一行代表百色巿委、市政府一行在百色新山园区管委会叶继红副主任的陪同下,专程到广西南桂铝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慰问,与公司董事长彭小龙,副总曾运华、裴再龙等管理层进行了亲切交谈,黄副主席说2014是较困难的一年,铝行业低迷的一年,但南桂铝业在这一年却业绩突出,为百色当地经济、人员就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很不容易,对南桂企业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要求园区管委会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园区、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并代表百色市委、市人民政府给南桂企业赠送了一对高大上的青花瓷,对南桂企业全体员工表示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在交谈中公司董事长彭小龙也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情况与未来的规划。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志给赠送礼物揭幕
市委、市政府赠送给公司的青花瓷
市委、市政府领导一行与公司管理层合影